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看牙压榨空了钱包?这些牙齿省钱“暗号”要记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7 16:13:56 咨询 预约

  看牙贵已经成了不少人的共识了!

  看一次牙,能把钱包都掏空了,不仅如此,偏偏医保只报销部分费用,真心有点hold不住!

  不想看一次牙就得吃土?看牙为什么那么贵?

  这是因为中国人在生病的时候,都喜欢用“拖”字决。哪怕最开始仅仅只是个小龋洞,单纯补牙就可以的,拖着也会变成大龋洞,最后演变成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治疗,动辄就需要上千元了!

  医院乱收费?在深圳,正规医院的收费都是按照物价部门标准执行,一般情况下不会存在乱收费的现象。

  由此可见,早期治疗,是省钱的要素之一,所以,这些牙齿省钱“暗号”要记住!

  突然牙痛

  吃东西的时候如果牙齿突然疼痛,可能是已经出现龋齿或者牙隐裂等问题。

  牙龈出血红肿

  牙龈出血红肿症状持续或者反复出现,可能是激素变化或细菌感染导致的牙周炎等,建议及时看医生,避免耽误病情导致牙齿松动脱落。

  牙齿敏感

  如果吸入冷气、喝热饮或冷饮时出现牙齿疼痛,可能是龋齿,或牙龈萎缩造成牙根暴露导致的牙齿敏感。

  牙齿松动

  牙齿松动或牙齿不明原因移动是牙周病典型的后遗症。因为牙周病导致牙槽骨吸收、牙龈萎缩,牙齿失去支撑,就容易出现松动、移位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修复,还可能导致牙齿脱落。

  如果你的牙齿也有上面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了。早发现,早治疗,不仅可以帮你省钱,治疗效果和容易程度也会比较低。

  现在预约口腔检查,还可参与免费公益活动,赶紧预约吧!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