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护牙齿,健康成长|首届宝安区家庭亲子美牙分享沙龙荟圆满落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23 16:03:05 咨询 预约

  今天上午,2019首届宝安区家庭亲子美牙之旅暨儿童矫正专家分享沙龙荟在五洲中医院大厅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宣讲的主题是“拯救歪牙,我的青春我做主”。

  牙齿是人类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健康的牙齿,才能有健康的身体。本次活动也正延续9·20全国爱牙日的口腔健康宣传口号: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旨在提高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口腔健康管理意识,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及如何进行预防保健,树立正确的爱牙护牙观。

  此次来到现场的嘉宾都是医院附近社区的居民,包括来到医院体检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是非常踊跃的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是由口腔科张桂芬医生为大家介绍儿童如何防治龋齿以及青少年牙齿矫正知识。


  通过放映生动的图片,给孩子们讲述了牙齿的结构、护牙的方法,以及儿童歪牙的危害。在场的大部分孩子正处于开始换乳牙、长恒牙的阶段,通过此次口腔健康讲座可以更直观、更科学地了解保护牙齿的方法,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听完口腔健康知识讲解,我们接下来就是有奖知识抢答环节,现场所有人都表现的非常活跃,热闹非凡。看到充满童趣的知识竞答,小朋友们禁不住欢呼雀跃。童趣温馨的问题消除了小朋友们对医院的恐惧。当主持人俏皮的问:你笑一个,看看你的牙是不是好的?小孩那天真欢乐的笑容突然憋住了,因为牙是歪的,只能捂嘴笑,然而却发现他更加的可爱。

  当然对于歪牙,家长们要重视了,牙齿不整齐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口腔的咀嚼功能和牙周组织的健康发展。牙齿是伴随人一生的,没有一副整齐的牙齿,孩子的自信心也会受挫,易遭人嘲笑。

  通过本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让孩子们增长口腔知识,也是希望家长能从日常生活中监督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绽放健康、美丽、童真的笑容。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