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等了你一年,你为何只露尖尖角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5 15:21:00 咨询 预约

  首先,我要说一下,我不是一株植物,而是一颗智齿!

  阻挡你去拔智齿的原因是什么?

  有人说:疼了好长时间这颗智齿才长出来一点,本想等完全长出来就去拔,结果这一等又是一年。

  真相是,它真的就到这为止了,就露个尖儿。

  像这种情况就属于智齿萌出不全。它可能不是持续的胀痛,但是会经常红肿,特别磨人!

  智齿问题不仅要处理,还要妥善处理,尽量选择好的时机,早点拔。

  那拔除智齿前,我们还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1.消除紧张情绪。对拔牙的紧张恐惧是人之常情。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向医生咨询了解拔牙的过程(包括麻醉),放松心情,消除紧张焦虑情绪,充分信赖医生,增加信心,配合医生尽快完成手术。

  2.拔牙前后,尽量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保证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如刚熬完夜或长途旅行刚结束时、过度劳累后都应避免拔牙。

  3.尽量选择在上午拔牙。上午医生和患者的精力、体力都比较好,出血少,比较有利于拔牙。上午拔牙之后,当天还有足够观察的时间,如果出现异常问题,下午还能及时到院处理。

  4.拔牙前应保证早餐的质量,避免空腹拔牙,以免因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

  5.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或者身体不适时尽量不要拔牙。

  6.做拍片、检查,排除肝肾疾病或血压疾病,确定可以拔智齿。

  一些小细节很能看出我们对牙齿、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无论是做什么准备,都是为了保证患者顺利拔完牙,术后尽快恢复。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

  12月28日,2019年终最后一轮口腔盛会,华南口腔厂家跨年补贴盛宴活动,正畸、烤瓷牙、种植牙全套预存补贴高达5820元。当天还特邀广东省口腔医院谢立本种植博士领衔亲诊,与客户一对一交流,设计专属您的缺失修复方案,另看诊还能抽智能机器人、免费种植体、新年大礼包等大奖,来院即享免费洁牙、拍片等2000元六免礼包,是不是诚意满满?

  口腔种植、烤瓷、正畸专享补贴

  韩国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5100元,折后价:3980元

  瑞典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5820元,折后价:9980元

  3D全锆牙盛典补贴1020元,折后价:1780元

  美国自锁托槽矫牙补贴2500元,折后价:17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补贴5501元,折后价:14499元

  想要做种植或正畸的朋友要抓紧机会,提前预约哦!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2日-2020年1月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