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后的这些症状,是什么导致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5 17:04:08 咨询 预约
       拔牙是很多朋友都会经历的事情,有些朋友拔牙后没有什么不良症状,但有些朋友会出现牙龈肿胀、邻牙疼痛的症状。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拔牙后的一些症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 伤口感染:拔牙后,如果伤口没有消 炎,可能会造成伤口炎症和感染。
 
 
       2. 伤口出血:拔牙后出血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伤口没有得到愈合而吃过硬的食物,有可能造成伤口出血。
 
 
       3.牙龈肿胀:拔牙时,如果损伤了牙齿周围的软组织和骨头,就会造成牙龈肿胀。
 
 
       4. 牙神经损伤:如果拔牙位置靠近神经,拔牙可能会损伤神经。
 
 
       5. 牙齿移位:拔牙后,缺牙区域如果没有及时种植牙齿,就会形成邻牙移位(邻牙会占据缺牙部分)。
 
 
       6. 牙痛:拔牙几天后,伤口会出现持续性剧痛并向耳颌部放散,局部淋巴结肿大、压痛、张口受限、体温升高。如果血液供应不足,还可能引发齿槽骨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