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0 17:38:54 咨询 预约
       当牙齿因口腔疾 病或意外事故而失去保留价值时,医生往往会建议拔牙,防止口腔疾 病的蔓延。那么拔牙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建议上午拔牙:此时医生和病人的精力和身体机能都处于相对旺盛的时期,而且拔牙后有充足的时间留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医生。

 
       2.不要空腹,拔牙前要适当进食:这是为了防止拔牙过程中低血糖引起身体不适,拔牙后一段时间内不能正常进食,所以拔牙前要进食。但也不能太饱,,避免在拔牙时引起恶心、呕吐等情况。

 
       3.避免身体不适:如感冒发烧或女性特殊时期,这些时期身体功能下降,拔牙后很容易引起炎症和感染,这种情况需要避免拔牙。

 
       4.牙疼时不拔牙:牙疼炎症期间是不能拔牙的,且也不是每颗牙都需要拔,经过详细的检查,消 炎后再进行拔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温馨提示:在拔牙之前注意这些工作,会给我们的拔牙带来很多帮助。不过还有一点要注意,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这样才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