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拔一颗牙齿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11 10:53:26 咨询 预约
  拔一颗牙齿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需要先确定的前提有很多,比如说是哪颗牙?是怎么坏的,是否需要拔牙?
 
  因此,建议大家先了解自己的情况,确定要拔除后再了解价格比较好。
 
  1、如果是普通的牙齿拔除,费用一般不会很高,几百元就可以了。比如小孩子乳牙拔除,可能在几十到几百不等;前牙拔牙简单一些,价格也要比后牙便宜一些。
 
  2、如果是特殊情况,比如,多生牙、埋伏牙、死髓劈裂牙、畸形牙等复杂牙拔除(包括智齿),拔牙价格在数百上千元不等。
 
  3、如果是正畸拔牙,正畸拔牙的难度一般,拔牙的价格通常在两三百元左右每颗,不过可能不是拔除一颗,而是需要拔除几颗。
 
  这样看来,拔一颗牙齿的价格并不高,这就造成很多朋友动不动就想拔牙的心理。但牙齿也是有“骨气”的,不是你想拔就能拔的(比如在发炎疼痛的智齿不能拔),而到了需要拔的时候,也不是你想留就能留得住的。
 
  因为通常如果牙齿还有得治的时候,牙科医生不会建议拔除,特别是牙冠缺损严重,只剩下残根的时候,医生也不会放弃,会对牙根尽心治疗,然后根据情况做桩冠或冠修复,从而让牙根保留下来。因为医生深知:自己的牙根怎么样都比假的人工牙根好。
 
  因此,对于该不该拔牙,大家不要自作主张,按照自己的要求拔牙。要知道的是,已经拔完的牙齿,是没有办法进行还原的。希望大家能够听从专业牙科医生的建议,认真护理好自己的牙齿,该拔牙的拔,不该拔的牙坚决不拔。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