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微创拔牙VS传统拔牙 我们该选哪个?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4-06 17:39:13 咨询 预约

  科技在进步,咱拔牙技术也不能落后啦

  如果你或是身边的人还需要拔牙

  那么恭喜了

  微创拔牙已经顺势而生了

  拔牙的时候,医生会跟我们说拔牙有传统拔牙,微创拔牙,一般都建议我们选择后者,那微创拔牙跟传统拔牙到底是什么呢?它究竟有哪些优势?

  传统拔牙

  传统拔牙使用牙挺和峨嵋凿进行增隙拔牙的操作,不可避免的使用锤击增隙的手段,而锤击增隙是造成患者不适的主要原因,另外使用传统牙挺拔牙是通过使用杠杆力、轮轴力和楔力来拔牙,主要使用杠杆力。使用杠杆力经常会造成牙龈撕裂、牙槽骨折断的情况发生。

  微创拔牙

  微创拔牙工具是由专业牙医发明和设计的,目的是使牙科手术尽可能的减少伤害,有效减少病人的痛苦。薄而锋利的工作端使得它能够压缩牙槽骨,切断牙周膜,轻柔地拔除牙齿,不需要牙铤撬动的力量。整个拔牙过程将牙周组织受到的损伤降至最低,愈合更快,医生和患者更少忧虑。

  痛微创拔牙和传统拔牙比有哪些优势?

  1、疼痛小:微创拔牙术中几乎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一般人群很容易接受。

  2、时间短:由于使用高速涡轮钻可准确去骨,避免了使用骨凿去骨的时间,手术视野清楚,手术时间明显缩短,拔牙时间一般只有传统拔牙时间的1/3左右。

  3、创伤小:使用的器械均为精细器械,操作准确,能最大程度减轻患者损伤。由于高速冲击气动钻切割能力甚强,可根据需要准确去骨,并可在牙的各部位分割牙体,使拔除容易,局部损伤小,术后局部肿胀、疼痛明显减轻。

  4、并发症少:避免了大量去除牙槽骨,微创拔牙术后出血、肿胀、疼痛、神经损伤、感染、张口受限、颞颌关节损伤等拔牙并发症明显减少。

  5、心理影响较小:由于手术整个过程不使用凿子和锤子,较传统拔牙少了许多粗暴的敲、凿等恐怖动作,不会使患者尤其是儿童、老年产生恐惧感,以及较少的并发症,使得手术对患者心理影响也要比传统拔牙小很多。

  6、创口愈合快:由于精细器械的使用,伤口创伤小,感染机会大为减少,术后疼痛较轻,创口愈合较快。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