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有个洞,就一定要去补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3 15:34:20 咨询 预约
       牙齿出现小洞,因为未对目前生活造成影响,所以很多人不会介意,但是它的危害往往在后期显露,所以要引起重视。那么,牙齿有洞一定要去补吗?
 
 
       牙齿上有个洞,需要及时补上
 
 
       造成牙洞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如龋齿、外伤等,以及其他事故。其中,龋齿还是占据主要方面的。龋齿发生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会出现牙洞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牙齿的缺损本身没有自愈功能,已经造成的牙洞是不可能自己长好的。如果不加以干预,牙洞会进一步的扩大的,引起牙髓炎、牙周炎等症状,还可导致牙齿脱落。此外,牙洞也造成患者在进食时牙齿食物堵塞从而造成细 菌的滋生,不利于口腔健康。 
 
 
       牙洞该怎么去补
 
 
       发现有牙洞的出现,要早点去进行补牙。对于蛀牙导致的牙洞,通常选择填充。通过填充材料,来修 复牙齿损坏的部位,牙齿的形态功能都会得到很好的修 复。
 
 
       根据不同程度的牙洞,可以采取不同的材料进行补牙。如纳 米树脂材料就可用于补牙。纳 米材料和树脂材料具有强度高、色彩逼真等优点。
 
 
       总之,我们需要注意牙洞的问题,不能粗心大意。如果牙齿上有一个洞,我们应该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解决问题。否则,随着牙病程度的加深,牙齿问题将进一步恶化。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