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保护我们的补牙材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4 09:22:00 咨询 预约
  很多人刚补完牙都有一点不知所措,连刷牙都不太敢刷了,害怕有一点不注意,补牙材料就脱落了,白忙活一场。那么,补牙后多久可以刷牙,又应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补牙材料。
 
 
     补牙后多久可以刷牙
 
 
  通常,补牙材料是比较坚实的,不会轻易的因为刷牙而脱落。但补牙当天,是不能刷牙的,等到1天之后,补牙材料硬化,就可以正常刷牙了。
 
 
  如何保护补牙材料
 
 
  1.在补牙当天尽量不要刷牙,饭后漱口。等到1天之后,补牙材料硬化,然后恢复正常刷牙,原牙和补牙的部位都要刷。 
 
 
  2.注意补牙材料可能的着色问题。如果出现变色,影响到牙齿的美观,
可以去牙科医院洗牙。
 
 
  3.注意不要刚补好牙就咬硬的东西,补牙材料硬化后,在保持正常饮食的同时,不要经常用补过的牙咬硬物,防止造成牙齿过度磨损,或者意外脱落。
 
 
  4.龋齿的主要原因是口腔不洁,即使进行了补牙治 疗,但龋齿的根本问题如果没有得到解决,龋齿就还会再次出现。因此,我们应该注意口腔卫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