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贴面如何修复?让你自由大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08 17:11:29 咨询 预约
  牙齿贴面修复,是将一种人工物质覆盖在自身牙齿上,以改变牙齿的形状、大小、颜色和角度,从而起到美容作用。宝安区牙科医院医师介绍:
 
  牙齿贴面修复具有哪些优势?
 
  1、微创、舒适。瓷贴面只需要磨外侧一面,保留了绝大部分甚至全部的舌侧形态,使用时更舒适、自然,不会有异物感和刺激感。
 
  2、美观程度高。具有极好的透光性,没有金属成分,铸瓷贴面还有多种颜色选择。瓷贴面具有很高的耐磨性、抗着色,所以能够达到美白目的。
 
  3、节省就诊时间和费用。大多数的患者基本不需要做临时冠,不仅缩短椅旁时间而且不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
 
  4、适应症广泛。像牙缝宽、牙的颜色改变、牙不齐、牙缺损等等不美观问题都可以通过薄薄的贴面得到解决。
 
  5、数字化、精准。利用数字化精准分析并设计专属于每一个人的牙齿。
 
  贴面修复适宜人群有哪些?
 
  1、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等过小牙等。
 
  2、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3、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
 
  4、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
 
  5、药物性变色牙。
 
  6、遗传性黄牙。
 
  7、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贴面修复后注意事项
 
  1、牙贴面应避免撞击,以防碎裂;
 
  2、尽量不用贴面牙啃咬较硬的食物或物品,以防牙面脱落;
 
  3、建议贴面者每天至少使用一次牙线,这样可以清除牙齿间隙中的软垢;
 
  4、刷牙时建议使用软毛牙刷,请不要太过用力刷牙,还要避免使用粗颗粒牙膏,牙膏中的颗粒会影响牙贴面的光洁度,而且要注意清洁您牙龈的位置;
 
  5、牙贴面虽然可以美化您的微笑,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可以帮助您保持健康的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