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地包天怎么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8-04 17:03:51 咨询 预约

  牙齿地包天怎么矫正?牙齿地包天要矫正可能比较困难,但也不是没有办法。目前很多技术高的牙医解决牙齿地包天还是很容易的。怎么矫正呢,方法下面五洲深圳口腔医院口腔科医生告诉大家。

  什么是牙齿地包天

  牙齿长得畸形,下牙伸长,反覆盖住前上牙,上牙明显拥挤不整齐,右侧上尖牙未萌出,个别乳牙未脱落。这就是所谓的地包天或“兜齿”,是牙颌畸形的一种常见类型。

  牙齿地包天怎么矫正

  当今,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可摘式矫治器,如治疗乳牙反颌的颌垫舌簧矫治器;固定矫治器,俗称牙套;功能矫治器,如肌激动器等。

  牙齿地包天矫正年龄

  对反颌的矫正原则是尽可能及早消除病因,早期矫治,可收到良好的矫治效果,并可防止畸形向严重发展。

  有多早?建议爸爸妈妈们,能在小孩儿童时期就纠正或矫正时就尽量在这个阶段纠正/矫正。深圳口腔科医院医生建议,替换牙期和恒牙早期,颌面部生长发育旺盛,反颌畸形如及时得到矫正,效果比较好。

  牙齿地包天怎么矫正?矫正牙齿地天包的方法以上已给了相关建议和建议,对于年龄较小的患者可用活动矫治器,也就是可摘式矫治器矫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