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地包天如何矫正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0:45:51 咨询 预约
       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让自己的笑容变得更自信更加迷人,但是现在都市社会我们许多人通过牙齿矫正术等的实现自己牙齿的美丽。其中地包天问题一直都是较为苦恼的,许多人都想通过地包天矫正的实现美丽,那么地包天如何矫正呢?下面请深圳五洲中医院牙科医生介绍
 
  深圳五洲中医院牙科医生提出:牙齿地包天矫正,反咬合如果是由于乳尖牙磨耗不足造成的,而且反咬合较浅,可以磨改乳尖牙牙尖,解除乳尖牙早接触,使下颌自行后退到上颌内的正常位置,以消除前牙反咬合。若反咬合较深,磨牙不能调整时,应当由医生用矫治器进行矫治。
 
  牙齿矫正一定要做到早期预防、纠正,避免出现反咬合畸形。还有一些反咬合是由于扁桃体慢性炎症或肥大致使咽腔变狭窄,影响呼吸道畅通造成的。孩子为了减轻呼吸困难,呼吸时舌体常向前伸,舌根随之向前带动,下颌也向前伸。久而久之,就会发展成下颌前突和反咬合畸形。扁桃体疾患消除后,下颌常常会退回原位,反咬合即消失。
 
  人们对于自己的牙齿问题是越来越关注,为了让自己的牙齿能拥有自信,人们都在通过牙齿矫正方法的实现美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