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乳牙地包天不要紧?注意,地包天越早矫正越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3 16:07:04 咨询 预约
       牙齿地包天的影响形象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笑起来也很难看。有的家长认为,儿童乳牙反合不要紧,毕竟要换牙,但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地包天矫正,越早越好。
 
 
       为什么地包天越早矫正越好
 
 
       1.乳牙的阶段不矫正,在换牙之后,也是有可能形成恒牙的反合的,且反合面形随着年龄的增长,使畸形愈加严重。虽然成人后仍然可以纠正牙齿的反合关系,但严重的骨性畸形须经手术才能改正。
 
 
       2、儿童乳牙反合有矫正的必要,除严重影响美观外,对患者咀嚼功能的影响也较大。由于反合影响下颌运动,前牙无法行使切割功能,也将引起后牙的咀嚼功能下降。此外也影响患者的发音功能,使一些音发不清楚,影响交际和学习。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