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地包天不仅仅让你形象打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3 16:15:42 咨询 预约
       众所周知,地包天是一种常见的牙颌畸形症状。但很多人只知道它会使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具体有什么危害就不太清楚了。接下来,深圳五洲中医院就来说说地包天有哪些危害
 
 
       1.咀嚼功能的影响:患有地包天的患者上下前牙都不能进行对咬,切咬能力也被削弱了,除此之外,患者下颌位置也出现异常现象,导致患者的咀嚼功能受阻碍,因为牙齿后牙没有办法行使咬合功能,所以地包天患者吃饭总比别人慢。如果强行加快,会对口腔及肠胃带来一定的影响及危害。
 
 
       2.身体健康:由于患者咀嚼功能受到阻碍,饮食无法得到很好地咀嚼,会加重胃肠负担,导致患者有消化系统疾 病。
 
 
       3.影响骨骼发育:前牙地包天会形成前牙异常锁结的关系,而按照我们的发育规律来说,上颌骨的发育要比下颌骨早,一旦不尽快解除地包天情况,就会出现下前牙限制上颌骨的正常发育,造成牙齿畸形的加重,或是出现面中部发育不足的情况。 
 
 
       4.不易清洁:地包天容易导致牙齿排列不整齐,不易清洁,细 菌滋生繁殖,如此,牙周病及牙龈炎的患病几率会大大增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