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地包天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05 14:13:48 咨询 预约
       你想知道牙齿地包天是什么感觉吗?大概就是羡慕笑得漂亮的人,而自己无论遇到的事情多么有趣,都不能毫无顾忌地笑。经常对着镜子幻想自己本应有的正常面孔,对别人有关外貌的言论很敏 感,更能理解有难言之隐的人……我相信很多地包天患者都有这种感觉,那么,地包天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1. 婴幼儿喂养不当和不良习惯:婴幼儿乳牙地包天原因是家长喂养的姿势不正确。当家长在喂奶时把奶瓶拿得太高时,婴幼儿必须把下颌外伸才能喝到奶。随着时间的推移,下颌会比上颌更加突出,容易形成地包天。让宝宝养成经常吮吸手指、咬嘴唇、咬东西、爱吐舌、下颌前伸等不良习惯也容易形成地包天。 
 
 
       2. 换牙期障碍:上颌前牙早失、滞留、外伤,或者多数乳磨牙的缺失、乳尖牙磨耗不足等造成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也是形成地包天的原因之一。
 
 
       3.由全身性疾 病引起:垂体功能亢进者生长激 素过多,佝偻病,缺乏维生素D,影响钙和磷代谢,并导致骨代谢紊乱。另外,甲状腺亢进,某些畸形如腭裂,巨舌症等也有可能造成地包天。 
 
 
       4. 由遗传因素形成:如果父母中有一方是地包天,那么孩子可能会被遗传。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