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要走进牙齿矫正三大误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9 16:21:24 咨询 预约
  牙齿问题不只影响漂亮,更重要的是影响健康,因为日益发展的“美”的需求,人们的观念从以前的功能型纠正,逐步偏向美学型纠正改变。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要根据不同医院的政策决定,可是,关于牙齿纠正还有不少的误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误区你踩中了没有。
 
  牙齿纠正三大误区
 
  1、牙齿纠正只适合小孩子
 
  很多人以为牙齿纠正只针对小孩子,成年人并不能进行牙齿纠正。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成年人的生长发育中止后,牙齿已经定型,假如没有特别严重的牙周炎的话,牙齿也可以进行纠正的。当然纠正的难度比小孩子大,并且只能靠外科手术来进行纠正。
 
  2、牙齿纠正很痛并且不能正常进食
 
  一般来说,每次牙齿纠正加力后,都会有两到三天感到轻微的疼痛和不适感,但都是正常人可以忍耐的范围内,且很快就会消失,归于正常反响。别的,牙齿纠正可以吃东西,仅仅要避免咬嗑及吃很粘的东西,以防损害牙齿纠正效果。
 
  3、牙齿纠正需拔牙,而拔牙会对身体形成晦气影响
 
  在进行牙齿纠正挑选时,总有些人觉得牙齿纠正都需要拔牙,而拔牙会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因此抛弃矫治,其实这同样是牙齿纠正误区。拔牙仅仅部分牙齿畸形纠正必须采纳的步骤。并且即使拔牙,也仅仅让牙齿重新排列,改善面部漂亮,并不会对健康有什么晦气影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