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开学了,这些护牙法宝别忘记给孩子准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31 11:40:22 咨询 预约

  一眨眼,暑假过完了,又到开学季!

  听说家长都乐疯了,正忙着给孩子们准备开学的必备用具。但是,高兴归高兴,准备学习用具之余也不要忘记给孩子的口腔打上一层防护。

  护牙不能马虎,开学前,你给孩子准备了这些护牙法宝了吗?

  涂氟

  氟化物是一种天然的防龋物质,即使每天都已经在使用含氟牙膏了,涂氟也还是有必要的。使用含氟牙膏是每天的家庭护理工作,而全口涂氟的专业护理,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健康。

  不过,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现在网购比较发达,上网搜一下,各种涂氟材料都能在网上购买到。有些家长这么一合计,会发现自己在家操作会比去正规医院更便宜,就会通过网络购买氟剂给孩子进行DIY护理。

  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全口涂氟也是口腔治疗中的一项专业技术,需要有相关资质的口腔专业人员操作。而且网上购买的氟剂还可能是三无产品,对牙齿的伤害就更大了!

  窝沟封闭

  牙齿的牙面是凹凸不平的,而窝沟封闭是使用窝沟封闭剂把牙咬合面上的细小窝沟填充,把食物和细菌隔绝在外,避免食物残渣嵌塞在窝沟内。如果食物嵌塞在小窝沟内,牙刷也无力把它清扫干净,那么就容易引发蛀牙。

  所以,窝沟封闭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做到较为有效的预防咬合面龋坏的作用,从而节约了治疗时间和金钱。

  进行窝沟封闭的时间一般为3岁-乳磨牙、6岁-第一恒磨牙、12岁-第二恒磨牙。

  看到最小3岁的年龄,不少家长可能会担心孩子不配合。其实,只要你的孩子能够听从指令,做到张口、不吞咽试剂等动作,再给予引导,孩子大多都能接受。毕竟做窝沟封闭是没有疼痛感觉的。

  看完了以上两个护牙法宝,有没有带孩子去装备的意愿?

  现在正值深圳五洲中医院迁址升级开诊盛典期间,各项口腔优惠惠民回馈!

  口腔健康大礼包:99元(5选3)

  超声波洁牙、口腔全景片检查、口腔CT检查、3M纳米树脂补牙、烤瓷/全瓷牙代金券

  PS:洁牙需要另付一次性口腔包5元,特价烤瓷牙/全瓷牙不享受折上折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