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防龋齿的高手——窝沟封闭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5 15:54:48 咨询 预约
       窝沟封闭是预防龋齿的一种很有用的方法。它利用树脂材料,将牙表面容易隐藏细 菌的窝沟填充,形成一个保护性的屏障,隔绝有害细 菌对牙的侵蚀,达到预防窝沟龋的目的。具体我们一起跟随本文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窝沟封闭
 
 
       是指不损伤牙体组织,将窝沟封闭材料涂布于牙冠咬合面、颊舌面的窝沟点隙,当它流入并渗透窝沟后固化变硬,形成一层保护性的屏障,覆盖在窝沟上,能够阻止致龋菌及酸性代谢产物对牙体的侵蚀,从而预防窝沟龋的方法。
 
 
       为什么要做窝沟封闭?
 
 
       新萌出的牙齿牙釉质发育尚未成熟,牙齿的咬合面点隙裂沟多,不易被清洁,易蓄积食物残渣和细 菌,导致龋齿。窝沟封闭是预防咬合面龋坏较佳的措施,一般只要封闭剂完整保留,就能起到理想的防龋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