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孩子蛀牙疼痛哭闹不止,试试这些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8 15:23:23 咨询 预约
       由于孩子经常口腔清洁不当,平时又喜欢吃甜食,导致很容易出现蛀牙。有的时候看着孩子因为蛀牙疼痛而哭闹,作为家长的我们也觉得很心疼。那么,孩子蛀牙疼痛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重要的是尽快带孩子去看医生,不要想着忍忍就好了。如果孩子牙痛,不能及时去医院,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1.冷敷:用湿冷毛巾、冰袋或冰块敷在牙疼部位的脸颊处。每次约15分钟,每天3~4次,可缓解疼痛。
 
 
       2.云南白药:将云南白药加一滴开水调成糊状,然后把牙签蘸取,涂在牙痛的地方。
 
 
       3.花椒油滴齿:花椒10克,麻油100毫升。麻油放锅中烧热,投入花椒,炸焦,去花椒,待温,滴入龋齿中,可缓解牙痛; 
 
 
       4.用盐水漱口:开水小半杯,盐1勺,搅拌溶化等冷却后让孩子含漱患牙处,清洁残留在口腔内的食物残渣,还能消 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