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孩子好好的牙齿怎么就走上畸形的道路?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3 15:47:08 咨询 预约
      很多牙齿畸形的朋友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出现了牙齿畸形的问题,但是没有引起家长的注意,导致牙齿畸形问题逐渐发展到成年。但很多人都不明白,孩子好好的牙齿怎么就走上畸形的道路?
     
 
      孩子牙齿畸形的原因
 
 
      1. 乳牙的过早脱落
 
 
      人的牙齿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乳牙期,另一个是恒牙期。乳牙会在宝宝出生后4到6个月开始发芽。当孩子到了七、八岁时,乳牙开始脱落,恒牙萌出。但是如果孩子的乳牙过早脱落,恒牙还没有萌出,就会产生错位,从而导致孩子的牙齿出现畸形。
 
 
      2. 不良用牙习惯
 
 
      我们经常看到长牙的孩子吮吸手指,用舌头添牙床或是刚刚长出的恒牙,或用手指摇动即将脱落的乳牙,导致牙床异位,出现恒牙错位的现象。还有些孩子会乱咬一些硬物,或是用一边牙齿咀嚼的坏习惯,这些都会导致正在萌出的恒牙的错牙合。
 
 
      3.多生牙
 
 
      牙齿本应该按它们的自然生长期限和次序一个个好好地长出来,但是有些牙齿不按合理出牌,想长哪儿就长哪儿,想什么时候长就什么时候长。多生牙会导致牙颌配合出错,出现功能紊乱,从而出现儿童牙齿畸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