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到这些事,让孩子的牙齿健健康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4 15:54:27 咨询 预约
       在儿童牙齿生长发育阶段,有些家长并不重视,即使有牙齿问题,也抱着”换牙之后就好了“的心态。其实在孩子牙齿的发育阶段,牙齿的健康是很重要的,足以影响今后的牙齿健康。因此,保护儿童牙齿健康,需要家长们足够的重视。

 
       如何让孩子的牙齿健健康康
 
 
       1. 重视孕产妇营养和保 健,预防母体疾 病,保证胎儿正常。胎儿出生时,防止分娩时的外伤。
 
 
       2. 正确的喂养方式和喂养姿势对婴幼儿很重要。提倡母乳喂养,如是人工喂养时,应使用类似母亲乳头的奶嘴。奶嘴的开孔不可过大,直径以1-2毫米为宜。人工喂养时要注意奶瓶位置和喂养姿势,防止婴儿下颌前伸不足或前伸过度。  
 
 
       3.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加强营养,注意口腔卫生,及时发现和治 疗全身性疾 病,如佝偻病、消化 不良、内分泌失调等,口腔疾 病也不要忽视,早期充填龋齿,及时拔除未脱落的滞留乳牙等。
 
 
       2. 纠正孩子的不良习惯,比如吮指,乱咬物等习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