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正确护理孩子牙齿,从这些小事做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5 16:58:32 咨询 预约
       现在很多孩子都有龋齿、牙痛等口腔问题,孩子不懂得如何保护牙齿,大多数家长也不知道如何保护孩子的牙齿,这就导致了孩子们在小时候出现各种各样的牙病。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正确护理孩子的牙齿
 
 
       1.每天刷牙: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孩子们早晚也需要刷牙,从小做起,才能好好保护牙齿,否则残留在牙齿上东西容易变成酸性物质,腐蚀牙齿。因此,家长每天都要督促孩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以减少龋齿和口腔炎症。
 
 
       2.远离甜食:孩子们是很难对甜食说不的,各种糖果、水果、甜点、饮料都是对他们有极大的吸引力。甜食虽然好吃,但对牙齿的伤害很大,经常吃甜食牙齿就会被腐蚀,形成蛀牙。因此,家长不能让宝宝吃太多的甜食,应该少吃或者不吃,避免给牙齿带来大的伤害。
 
 
       3.及时去看牙医:如果孩子的牙齿出现龋齿,或者觉得很疼,家长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看牙医,如果不及时治 疗,牙齿细 菌或许会直接进入孩子的身体,导致孩子生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