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儿童矫正牙齿的过程是怎样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30 16:40:37 咨询 预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做牙齿矫正的人越来越多。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遇到牙齿畸形问题,家长们也会选择给孩子做牙齿矫正。那么,儿童矫正牙齿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1.初步诊断
 
 
       首先到口腔医院就诊,家长和孩子应都在场。看孩子是否需要正畸治 疗,指出问题,开始估计治 疗的大体方案,并告知大概的治 疗方法、需要的时间、费用和注意事项。如果有矫正的想法,医生则安排病人照像、照X线片、印牙模。医生对这些照片、X线照片和牙牙齿模型进行测量、分析和计划,然后根据这些数据的分析,决定治 疗方案。
 
 
       2.矫正
 
 
       根据模型、照片和X线片,测量、计算、诊断错合类型,并制定出具体的治 疗方案。然后医生向患者和家属解释治 疗计划,并向患者和家属寻求意见。治 疗方案确定后,患者或患者家属签字同意;医生开始对患者进行矫治。
 
 
       3.保持
 
 
       当牙齿畸形矫正后,医生认为符合要求时,会将原有的正畸装置拆除,然后要求患者佩戴保持器,以防反弹和复发,巩固正畸成果。保持器一般需要佩戴一年左右,在此期间,患者应每三个月复诊一次。由于每个人的畸形情况不一样,处理方法也有区别,所需时间和费用也不同。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矫正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时间成本相对较长,因此需要患者的理解和配合才可能得到理想的矫正结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