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张口呼吸让小孩“变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1 15:38:55 咨询 预约
  你是否体会过被牙齿封印颜值的感觉?很多人在小的时候看起来很好看,很可爱,但是当你长大了,你会发现你已经在长“残”的路上了。而这可能与牙齿有关,牙齿变丑则与小时候的某些不良习惯有关,比如张口呼吸。
 
 
  张口呼吸让人“变丑”   
 
 
  什么?张口呼吸让人“变丑”?这是真实存在的吗?好了,不要再纠结了,让我们来听听口腔医生是怎么说的。
 
 
  张口呼吸让人“变丑”虽然存在争议,但真有可能。一般我们是用鼻子呼吸的,而有些疾 病会导致鼻腔通气不顺畅,所以我们会有意识地依靠嘴来代替鼻子呼吸,这可能会导致儿童养成张口呼吸的习惯。如果此时的儿童和青少年处于口腔和面部快速发育时期,长期张嘴呼吸,会使上下唇无法闭合,导致唇肌松弛,严重时会出现唇外翻,牙齿畸形,严重影响了颜值。
 
 
  张口呼吸不仅影响颜值还影响口腔健康
 
 
  如果长时间张口呼吸,唾液在口中的蒸发就加快了。唾液可以清洗牙齿表面,控制口腔的pH值,使牙齿不容易被腐蚀。而张口呼吸对唾液的影响会导致唾液在口腔的清洁保护方面的作用减弱,容易出现牙周病、口臭等。
 
 
  拒绝变丑,牙齿矫正助你变美
 
 
  牙齿矫正是通过牙箍或牙套对牙齿施加符合牙齿的生物力,使牙齿按照整个矫正方案移动位置,使畸形牙步入正轨,排列整齐,让你尽情绽放自信笑容。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