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几岁才是适合牙齿矫正的时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22 09:07:11 咨询 预约

  牙不整齐可以矫正,但是什么时候做牙齿矫正,几岁做牙齿矫正比较合适?也许就很多人都不知道了吧!

  适合牙齿矫正的时间

  导致孩子牙齿畸形的原因有不少,可能是胎儿在母亲子宫内生长发育时受到影响、不良啃咬习惯、外伤引起的牙齿损缺、先天遗传、未能及时更换的乳牙。这些原因导致的牙齿畸形矫正,矫牙时间一般是6~12岁。

  但是如果孩子出现严重的牙齿畸形,如上下颌骨骨骼畸形,即前牙或嘴唇过分前凸,或者个别牙齿严重错位,又或者严重的牙缝过大牙齿排列稀疏等现象。如果孩子能够接受配合,3~5岁便可接受早期矫正。

  对于一些家长认为乳牙会替换掉,乳牙畸形不会影响到孩子将来牙齿的成长;或者孩子长大,牙齿畸形会慢慢恢复等错误的认知,一定要及时纠正。

  现在预约深圳五洲口腔科暑期矫牙圆梦计划,青少年矫牙低至5980元。

  正畸检查套餐:0元(价值3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青少年矫牙:5980元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