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治器类型那么多 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0 17:30:52 咨询 预约

  牙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可以咀嚼食物促进消化,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还能提升自身气质,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对自己牙齿整齐度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进行牙齿矫正,这不仅能改变牙齿排列情况,还能改善口腔健康环境、提高咬合度和咀嚼力、增强自信心。

  牙齿矫治器是矫正牙齿时用到的常规器械,面对类型较多的矫治器,想进行牙齿矫正的朋友们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不知作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矫治器的优缺点吧,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普通金属托槽矫治器

  金属托槽矫治器的托槽是跟牙齿外面黏结在一起的,通过结扎钢丝固定主弓丝和矫治器,一般不容易断裂变形。这个类型的矫治方法发展历史悠久,技术相对成熟,矫正效果较好,而且价格十分亲民。但是在佩戴时口感较差,日常口腔卫生护理比较麻烦,而且佩戴时的美观度也有所欠缺,人家一看就觉得你满口钢牙。

  自锁型金属托槽矫治器

  这个与普通金属托槽矫治器的类型区别是有锁扣,不用捆绑,摩擦力较小,比较容易清洁,舒适方便,价格适中,缺点也是美观度不高,戴了就特别显眼。

  陶瓷托槽矫治器

  这类矫治器与金属托槽的外形几乎一样,但是表面光滑圆润。颜色跟牙色十分接近,所以效果近乎隐形。还有良好的抗污染性和抗变色能力,佩戴起来也比较舒适,不会刺激到口腔黏膜,价格介于金属托槽矫治器和透明隐形矫治器之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舌侧矫治器

  舌侧矫治器也是金属托槽,不过是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矫正的,从外面完全看不出来,很好地解决了美观度的问题。但是矫治器直接与舌头接触,会造成不适感,清洁难度也较高。而且这类矫治器放置的技术难度较大,对医生的操作水平要求较高,相应的费用也不低。

  透明隐形无托槽矫治器

  没有传统的托槽和钢丝装置,美观大方,近乎隐形。而且方便舒适,戴摘轻松,矫正期间也容易清洁口腔卫生。当然了,优点那么多,价格也是相对高昂的。

  以上就是市面上常见的几种矫治器,大家进行牙齿矫正时可以根据自身牙齿情况以及经济能力等来选择合适的牙齿矫正方式,然后认真佩戴,积极配合,想要取得理想效果应该不是难题。

  现参与五洲医院口腔科15周年美牙闪购会活动,口腔检查套餐低至1.2元,还有更多优惠等着你哦!

  金属托槽矫牙:7880元(门市价10000元)

  天使单膜隐形矫牙:14990元(二人同行再减500元)(门市价20000元)

  自锁托槽矫牙:18000元(二人同行再减500元)(门市价20000元)

  更多优惠: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抢购价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080元 (门市价4500元)

  韩国品牌种植牙(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3980元 (门市价9080元)

  PS:口腔检查以及洗牙需另支付9元诊金,洗牙加收5元口腔包!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