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正畸有什么是需要忌口的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6 15:54:33 咨询 预约
       让你心动的笑容,牙齿会是畸形的或者不齐的吗?我相信并不是这样的……一张好看的笑脸,和整齐健康的牙齿多多少少有些关系。那么,牙齿不齐或者畸形就没救了吗?当然不是,正畸治 疗就可以拯救!但正畸治 疗后,很多人不忌食,导致畸形复发。那么,正畸有什么是需要忌口的呢?
 
 
       1、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坚果、饼干、甘蔗、排骨、螃蟹等;此外,如果你有咬笔、咬指甲等坏习惯,也应该纠正。
 
 
       2、不要吃太粘的食物:如奶糖、麦芽糖,口香糖等,防止粘在矫正器上,难以去除。
 
 
       3、不要吃太大的食物:如果很想吃,还是要切成小块吃,不要整个直接吃。
 
 
       4、儿童正畸,除了以上事项要注意外,还要减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次数,吃完后记得要及时清洁口腔,保持卫生。
 
 
       深圳五洲中医院温馨提示:为防止正畸后畸形复发,建议您听从医嘱,严格遵从医嘱,积极配合医生的治 疗,才有可能得到您想要的正畸结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