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期间怎样清洁矫正器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0 17:19:05 咨询 预约
       在牙齿矫正期间,是有必要清洁矫正器。因为戴上牙齿矫正器后,食物会比较容易嵌塞。为了保证理想的牙齿矫正结果,对矫正器的清洁可不能马虎。那么,牙齿矫正期间怎样清洁矫正器呢?  
 
 
       1.清洁牙齿矫正器前要仔细刷牙,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刷牙时,可以微微用力的将牙刷沿着牙龈45度角放置,然后再前后清洁干净牙齿,一颗一颗地刷,每颗牙齿刷10秒钟左右,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清洁所有里面和外面牙齿的表面,建议刷牙5分钟。
 
 
       2.小心谨慎取下矫正器。
 
 
       3.清洁校正器时,先刷上矫正器,再刷下矫正器,注意不要碰坏或弯曲矫正器的托槽和钢丝。
 
 
       4.及时复诊,每次复诊时,医生还会帮助患者检查口腔卫生,如果发现有污垢,也会顺便清洗牙面和矫正器附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