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轻微不齐有必要矫正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4 16:55:16 咨询 预约
       虽然有很多人都有整齐的牙齿,但其实牙齿畸形的人也不少,牙齿轻微不齐其实也是牙齿畸形的一种。很多人在看了牙医之后也才知道自己看似整齐的牙齿背后,其实是不齐的。但这一类人往往很纠结,牙齿轻微不齐有必要矫正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牙齿轻微不齐应进行矫正,因为牙齿不齐可能会到来以下的危害
 
 
       1. 牙齿不齐会影响颌面部的发育,颌面发育不足,在面中部形成凹陷。到那时候,你选择张嘴或是闭嘴颜值都可能会有影响。
 
 
       2. 牙齿不齐,有些部位不能清洁,食物残留时间过长,在细 菌的作用下,导致口腔疾 病,容易出现龋齿或牙龈、牙周发炎。
 
 
       3.牙齿不齐也会使咀嚼功能下降,影响消化吸收,导致营养不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