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有畸形如何才能与美丽挂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1:29:53 咨询 预约
  当今社会什么比较重要?有些人会说,在这看脸的时代,当然是颜值重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颜值担当,所以各种变美手段“横空出世”,等着你pick。但有些人就说了,我觉得自己就只是牙齿不好看,该怎么办呢?因为先天或后天不良生活习惯造就的一口歪歪斜斜的牙齿还能拯救吗?
 
 
  牙齿畸形怎么办?
 
 
  想要解决牙齿畸形问题,不妨考虑牙齿矫正。有些人因为传统的正畸需要戴牙套,感觉不是很漂亮,还觉得在吃饭和刷牙的时候很不方便,而放弃了牙齿矫正。但如今正畸技术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牙齿矫正的方法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正畸。
 
 
  隐形牙齿矫正 
 
 
  1.隐形牙齿矫正避免了大家对钢丝和托槽的困扰,看起来较为舒适和美观。
 
 
  2.隐形牙齿矫正使用方便,可自行拆戴,容易清洁,不易引起其他牙齿疾 病。 
 
 
  3.隐形牙齿矫正相对传统正畸而言,矫正疗程较短。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