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的四种方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5 11:30:09 咨询 预约
       追求健康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而牙齿事关我们的口福,也是我们的门面担当,所以牙齿的健康美丽也很重要。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苦恼于牙齿不齐的人在牙齿矫正方法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想知道具体有哪些就接着往下看吧!
 
 
       一般情况下,常见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四大种类。
 
 
       1. 普通钢丝托槽矫治器: 通钢丝托槽矫治器价格比较便宜,但不够美观,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对维护口腔清洁也有一定的阻碍。
 
       2.自锁矫治器:自锁矫治器是一种较为方便的矫治器,牙齿矫正期间适应较快,使得口腔卫生更易保持,能够缩短矫治的时间,但美观度相对较差。 
 
 
       3.透明陶瓷托槽矫治器:这种矫治器的比较美观,对于维护口腔的清洁卫生也比较容易,价格适中。但透明陶瓷托槽+齿色弓丝全隐形矫治器就不同了,虽然美观度高,但价格也高。
 
 
       4.隐形透明无托槽矫治器: 这类的矫治器是隐形的,美观性高,佩戴方便,有利于维护口腔卫生,但价格比较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