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隐形矫正时矫治器护理_宝安牙齿矫正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8 08:57:52 咨询 预约
  隐形纠正又名“隐形无托槽纠正”,它的出现是牙齿正畸技能的一次革命性开展。在许多状况下,通过隐形纠正能够摆脱传统纠正技能长期使用的金属丝牙箍,因而隐形纠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隐形纠正纵有千般好千般好,假如自己不仔细护理也无法让牙齿纠正到自我满意的程度。
 
  隐形矫治器护理
 
  1、清洁:在佩带隐形纠正器时,每天早上及临睡前有必要对纠正器进行完全清洁再佩带。清洁隐形矫治器时,可用牙刷沾少量牙膏。不可用漱口水、假牙清洁剂浸泡牙套,防止发生化学反应。更不能用热水浸泡、清洁、冲洗或者用高压锅、消毒柜消毒,这会令材料变形。
 
  2、饮食:佩带矫治器时尽量防止食用坚硬食物,如螃蟹,牛肉干,带核带壳零食等,更不能食用较黏食物,如口香糖等;尽量削减摄入糖分(可分解成酸)的饮料、粘性食物等;除非主诊医师特殊要求,进食前请脱下牙套,养成吃完、喝完、清洁完牙齿后再佩带矫治器的习气。
 
  3、戴用:戴用之前确保口腔卫生,坚持每天早晚及三餐后刷牙,每次不少于三分种,选用优质的小头软毛牙刷,牙面上不能有食物的残渣滞留,在每次吃零食及喝过较甜较酸的饮料后及时漱口。
 
  4、寄存:佩带矫治器时,有必要随身携带小盒子。暂时取下的牙套有必要放在盒子里,切勿用纸巾包裹或随意乱放,防止丢掉。如正在佩带的牙套丢掉或损毁、断裂,应立即戴回上一副牙套并联络自己主诊医师。
 
  宝安牙齿矫正医院温馨提示:出行活动较多,要分外留意自己的矫治器。假如牙套出现丢掉或断裂的状况,建议佩带上一副矫治器坚持口内现状,若还有2-3天更换下一副矫治器,可提早更换。一起赶快联络医师预约复诊,若医师休假也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其及时沟通。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