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后牙齿脱矿怎么预防?宝安牙齿矫正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8 08:57:37 咨询 预约
  因为需要长时间的佩戴矫治器,导致牙齿脱矿,牙齿表面会有一层白斑,就像那种岩石风化的样子。那怎样能够防备牙齿脱矿呢?
 
  宝安牙齿矫正医院提醒:牙齿脱矿防备
 
  1、留意饮食,多饮白开水:留意饮食调养,维护牙齿,防止已经脱矿的牙齿加剧。防止进食过冷过硬或许甜食、酸性食物,以免形成牙齿不适感。平常留意多饮白开水,起到清洁口腔的效果。
 
  2、正确挑选牙刷:硬毛牙刷和软毛牙刷替换运用,每隔3到4天运用一次硬毛牙刷,对牙齿进行一次大清理。
 
  3、减少喝碳酸饮料:留意控制饮用碳酸饮料,比如:可乐或许是那种运动型的饮料,里边含有多种的有机酸,而这些有机酸能分化钙质,进而侵蚀到牙齿,形成牙齿脱矿。
 
  4、运用安全有用的牙齿再矿化制剂:弥补钙磷巩固牙齿,促进牙齿吸收更多的钙,矫治牙齿期间留意坚持个人口腔卫生健康,维护矫治器不受损坏,而且准时去复诊,这样纠正医治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同时会让牙齿纠正后的效果更好,更天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