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正牙齿,颜值直线上升_宝安牙齿矫正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8 08:57:15 咨询 预约
  如果你的牙齿良莠不齐、乱七八糟,那么就不要犹豫了,牙齿纠正走起~牙齿纠正不只能够把倾斜不齐的牙齿变得规整,还能带来许多优点!
 
  牙齿纠正优点
 
  1、能清楚咬合创伤
 
  咬合力量不均衡会导致牙齿损坏,使得牙齿更简单过早松动、脱落,而经过正畸让牙齿排列联系、咬合联系到达正常,对牙齿起到杰出的维护。
 
  2、保持牙齿健康,更美的外观
 
  3、有利于牙周健康的维护
 
  正规排列的牙齿有自洁的作用,但排列不规则的牙齿却会给刷牙及清洁带来一定的难度,易发牙石沉积,牙龈红肿增生(会有刷牙出血、口臭等),时间长了可能产生牙周病变(牙齿松动,牙龈退缩等),就愈加难于治疗。而经过正畸让牙齿排列规整后能够便利保洁,能够防备龋齿及牙周病。
 
  4、增强咀嚼功用
 
  5、有利于防备龋齿
 
  牙齿的缝隙因为牙齿错位而难以彻底清除菌斑,长期则可导致龋齿的产生。
 
  6、改进其他口腔功用
 
  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防止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宝安牙齿矫正医院温馨提示:口腔正畸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只追求短期作用,或者只重视外观。要两者结合,这样才会到达最理想的治疗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