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家孩子的牙齿可能正被这些习惯毁掉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8 17:07:54 咨询 预约
  现在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大家对外貌漂亮的要求都越来越高,而紊乱不齐的的牙齿和面型、唇形都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因而,就连家长都期望自家孩子从小都能具有美观的牙齿和嘴型。可是,小孩子总是管不住自己,经常在家长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分就现已养成了导致牙齿不齐的不良习气。宝安牙齿矫正多少钱要根据当地政策决定
 
  导致牙齿不齐的不良习气
 
  1.咬拇指可造成上颌前突;咬上唇可造成下颌前伸,咬下唇可造成上牙前突,吐舌习气可造成上下牙咬不拢。构成牙齿不整齐。
 
  2.咀嚼功用缺乏:现在的青少年都偏心巧克力、蛋糕等软性物质,咀嚼功用缺乏,对牙、颌骨、肌肉的功用刺激不够,就会使牙和面部发育缺乏。构成牙齿不整齐。
 
  3.乳牙的龋坏和早失。构成牙齿不整齐。
 
  4.刷牙姿态的不正确都或许引发龋坏。构成牙齿不整齐。
 
  5.不良的口腔习气。构成牙齿不整齐。
 
  6.儿童时期常见的口腔不良习气有吮指、舔牙、偏侧咀嚼等,都可以引发牙齿的畸形。构成牙齿不整齐。
 
  牙齿不齐预防
 
  1.牙齿健康要从吃饭抓起,注意饮均衡,恰当给孩子吃些粗粮,易磨牙的食物,训练孩子牙齿,促进牙齿发育。
 
  2.监督好孩子,不能给孩子养成吃手指、啃笔头等坏习气。
 
  3.注重孩子的蛀牙、换牙时牙齿萌生状况,恒牙发育受影响也会导致牙齿不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