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很多医生会建议做全瓷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06 15:03:20 咨询 预约

  在各种补牙,根管治疗以及种植牙的过程,最后都要做一个牙冠来保护牙齿,这时牙医都会推荐全瓷牙。

  一颗烤瓷牙的价格只要几百块,但是全瓷牙的价格要上千。

  价格竟然贵这么多,莫非,这是一个坑?

  单凭价格差异就下这样的结论,牙医表示这锅我们不背。

  假如为了贪图便宜廉价,也很简单,直接给患牙镶颗镍铬合金烤瓷牙,只不过今后这颗牙就命途多舛了。

  贵是有贵的道理,因为除了贵,它还有很多优点的。

  烤瓷牙家族中的娇子——全瓷牙。

  全瓷牙由于不存在金属底冠,通透性、折光率、透明度上近似真牙。其生物兼容性较好,对牙龈无刺激作用,患者不会出现牙龈肿胀、出血、过敏等症状。

  目前全瓷牙材料的种类较多,如白榴石、锂基瓷、氧化铝、氧化锆等,制作方法各不相同,如渗透陶瓷、热压铸瓷、瓷沉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辅助制作,但诸多种类比较之后,以二氧化锆全瓷牙的抗弯强度较高和性价比高脱颖而出,被越来越多的患者和医生所接受。因此被称为全瓷牙中的“新宠”。

  二氧化锆全瓷冠对日后核磁共振检查无影响,所以适合经济条件较好、对美观要求高的人群。若是有慢性系统疾病的人群,应优先选择全瓷冠。

  下面还是要说一下烤瓷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金属烤瓷牙因其拥有良好的强度,价格也较便宜,因此被大家所接受,但它也有缺点,其金属基底容易氧化形成灰色氧化物,散落沉积在牙龈边缘,引起牙龈变灰,影响美观。另外部分烤瓷牙的金属,对牙龈有刺激,部分人(尤其是女性)对其过敏,容易造成牙龈肿胀、出血。现在是不是想给全瓷牙打满分呢?

  总之,在选择的时候,还是根据医生的建议,再结合自身牙体条件和经济条件选择。

  如果你也想做烤瓷牙,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15周年美牙闪购会活动,门市价2800元的3D全锆牙现仅需1780元 ,还有多重美牙优惠等你来约!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抢购价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韩国种植牙:3980元 (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7880元(门市价10000元)

  PS:口腔检查以及洗牙需另支付9元诊金,洗牙加收5元口腔包!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