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我只缺一颗牙,为什么医生让我镶三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23 16:59:54 咨询 预约

  缺牙后不及时镶牙,会给我们整个口腔健康带来极大影响,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牙齿缺失问题。

  但有些人在镶牙时,因为医生的一句话,又打了退堂鼓。医生到底说了什么呢?

  医生说:烤瓷牙修复需要对你缺牙两边的牙齿进行打磨,做三颗烤瓷牙套上。如果不想做三颗,也可以考虑做种植牙。

  有些人会问:明明只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要镶三颗,是不是想多收钱?

  其实这是根据缺牙情况来定的。

  打桩修复

  如果你只是牙冠掉了,牙根还完好的情况下,在此基础上进行打桩修复就好了,费用低效果也好。

  烤瓷桥修复

  但如果你的牙根烂掉了,没有任何保留价值,这时只能选择拔掉再进行修复,单做一颗是无法固定上去的,所以要用旁边的邻牙作为支撑,做搭桥,这种属于烤瓷固定桥修复,也就是缺一颗牙镶三颗牙。

  烤瓷桥修复需要先把缺失牙齿两边的牙齿进行打磨,以搭桥的方式,做一组连体的牙套,其受力均匀,咀嚼时共同分担压力,这样的缺牙修复方式操作简单、舒适、稳固,美观度较好,缺一颗牙镶三颗牙,所以是按假牙的数量收费的。

  种植牙修复

  缺牙了,还可以进行种植牙修复。

  种植牙是将一根生物兼容性较好的纯钛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等待愈合后再在上面做烤瓷冠修复,这种方式固位性好,美观度高,堪比真牙。

  但是这种方式也有缺点,就是手术周期较长,一般需要三个月至半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另外,种植牙的价格高,对口腔条件及身体健康条件的要求较高,不是人人都适合做。如果你经济条件较好的话,牙槽骨条件良好,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种植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下来,如果牙根还好,打桩做烤瓷牙修复即可,如果牙根也不在了,对于一般患者而言,烤瓷牙是比较适合的选择,经济条件好的话做种植牙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当然,不管是做烤瓷牙还是种植牙,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找技术好的医生做,降低不必要的风险。

  还在担心找不到好医生吗?深圳五洲华南口腔种植&正畸厂家跨年补贴盛宴活动,12月28日当天,特邀广东省口腔医院谢立本种植博士现场亲诊,为大家解决缺牙烦恼!


  另外还有口腔种植、烤瓷、正畸专享补贴大礼

  韩国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5100元,折后价:3980元

  瑞典进口种植牙套餐补贴5820元,折后价:9980元

  3D全锆牙盛典补贴1020元,折后价:1780元

  美国自锁托槽矫牙补贴2500元,折后价:17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补贴5501元,折后价:14499元

  看诊即送“六免补贴大礼包”

  预订种植牙、矫正的特享2000元六免补贴大礼包(含洗牙、拍片、正侧位拍片、CT拍片、专家亲诊、设计方案等)。

  另外,12月24日-1月1日圣诞、元旦期间,凡口腔治疗项目看诊费满3000元,烤瓷牙、种植牙、正畸任意项目满5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

  奖品包含有55寸4K电视免费大奖、免费进口种植体、智能扫地机器人或拉舍尔毛毯、电磁炉或剃须刀、电火锅或品牌口红、金莎巧克力礼盒或新年大礼包(饼干、瓜子等)。

  是不是很给力!赶紧行动起来吧!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2日-2020年1月1日    亲诊时间:12月28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