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5 10:37:21 咨询 预约
       烤瓷牙是牙齿修复方式中广泛受人欢迎的一种,然而由于一些主观因素,每个人做出来的烤瓷牙效果会有所差别,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如何使烤瓷牙修复后达到满意的效果,烤瓷牙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要注意材料和设备
 
      合适的材料和先进的设备也是治疗的关键,先进设备能帮助医生充分了解顾客的病情,设计出符合美学、医学、材料学、口腔力学的烤瓷牙。
 
       二、要注意术后维护
 
       牙齿健康关系到一生幸福,对于做过烤瓷牙得顾客更应该注意定期的维护和保养,让烤瓷牙发挥很大的潜能,延长使用寿命。
 
       三、要注意医生资质
 
       烤瓷牙修复是对医生技术与艺术的考验,如果医生技术不足,或者不够细心,容易造成牙颈缘不密合等问题,让细菌有 机可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