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安装烤瓷牙?这些事情不得不注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5 15:55:52 咨询 预约
       烤瓷牙以其美观性和耐用性而闻名,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修 复牙齿脱落,牙齿磨损,改善牙齿颜色。所以很多朋友都打算做烤瓷牙,那么,在安装烤瓷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安装烤瓷牙的注意事项
 
 
       1.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烤瓷牙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所以应该先和医生确认自己是否适合安装烤瓷牙。如果与缺失牙位置邻近的两颗桥基牙不健康的话,那么烤瓷牙就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所以,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看看自己是否适合烤瓷牙。 
 
 
       2. 在安装烤瓷牙时,我们应该选择好的烤瓷牙材料。镍铬合金烤瓷牙价格便宜,但组织相容性差,容易引起过 敏症状,安装上这种烤瓷牙的患者牙龈和基牙易发青或灰染,所以不太建议使用。而贵金属合金的烤瓷牙价格适中,不易腐蚀,能减少牙龈灰染现象,且经久耐用,看起来更美观,适合于广大患者,而其中较好的材料就属全瓷牙,里面不含金属,和人的牙齿接近,看起来很自然。
 
 
       3.做完烤瓷牙后要尽量吃软食,适应后再吃正常的食物。烤瓷牙质地坚固耐用,虽然可以像真牙一样使用,但是也应尽量避免咬嚼过硬的食物,如小核桃、蟹脚、酒瓶盖、硬壳瓜子等,以免造成烤瓷牙表面损坏。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