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的寿命会受到什么影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2 17:22:34 咨询 预约
       因为龋齿、外伤等原因导致牙齿缺失一部分或者牙列磨损的人,往往会对牙齿进行修 复,其中就有不少人想选择烤瓷牙。而对于烤瓷牙的寿命会受到什么影响也正是他们关心的一个事情。
 
 
       1.材料因素:金属烤瓷冠的本身的材料质量比较好,技工在瓷冠上做工精细的话,那么烤瓷冠本身的寿命是比较理想的。
 
 
       2.医生技术:在同一材料下,由于每个医师的水平不同,也有可能导致其使用寿命不相同。
 
 
       3.后续护理:我们的正常牙齿尚且需要很好的保护,更不用说烤瓷牙了。装好烤瓷牙后,要多注意清洁口腔,尽量避免多吃坚硬食物,以免食物磨损到烤瓷牙。
 
 
       4.患者牙病的影响:如果患者牙齿问题较多,如继发龋齿、牙髓炎、牙周炎等牙病都会影响烤瓷牙的寿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