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除了好看还有什么优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3 15:49:01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会发现明星网红们的牙齿总是特别的白,了解了一下发现很多人说那是烤瓷牙,其实烤瓷牙除了让你给你一口洁白的牙齿,在牙齿修 复方面也有一些优点。


       烤瓷牙的优点
 
 
       1.美观:烤瓷牙颜色可以调成和真牙一样,护理得当可长期不变色,全瓷牙的颜色更理想,折射性可媲美真牙。
 
 
       2.强度高:金嘱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
 
 
       3.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需要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真牙就被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4.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由于其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而普通不锈钢瓷牙,佩戴一段时间后,牙龈边缘可出现暗灰色的边缘。
 
 
       5.良好的边缘封闭: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