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全瓷牙的寿命到底与什么有关?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9 17:35:50 咨询 预约
       很多人欣赏全瓷牙的美,有担心全瓷牙的寿命,害怕全瓷牙会因为没有烤瓷牙的硬度高而导致寿命短。但这是真的吗?全瓷牙的寿命到底与什么有关呢?

 
       1.与自身的牙齿状况有关:如果你自己的牙齿是属于那种粗且长的类型,那么做出来的牙齿使用寿命会长久些。 
 
 
       2.与你选择的医生:一个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往往制作出来的全瓷牙也是相当好的,其使用寿命也会较之普通医师要长久些。  
 
 
       3.与你选择的全瓷牙材料有关:材料好的全瓷牙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还是值的,性能以及各方面都会强于普通烤瓷牙,其使用寿命自然也不例外。
 
 
       4.与你对全瓷牙的护理有关:你如何使用全瓷牙,如何清洁维护,对于全瓷牙的寿命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