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牙齿适合做烤瓷牙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8 16:13:15 咨询 预约
  烤瓷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牙齿美容方式,面对牙齿畸形,牙齿缺损、牙齿异色,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烤瓷牙。虽然烤瓷牙很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牙齿都适合烤瓷牙。那么,哪些牙齿适合做烤瓷牙呢?
 
 
  1、牙齿颜色或形状不好,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2、牙齿缺失,缺牙数量少,相邻牙齿健康,无炎症,或虽有炎症,经治 疗后可以控制,医生检查后可考虑做烤瓷牙。

 
  3、对于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正畸治 疗的患者,可考虑做烤瓷牙修 复。 
 
 
  4、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 疗,可进行烤瓷牙修 复。
 
 
  烤瓷牙要怎么护理
 
 
  1. 尽量不要吃过硬食物:烤瓷牙修 复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如果还没习惯就嚼硬的食物,很可能会刺激烤瓷牙压迫牙龈等组织,导致牙龈炎等情况。
 
 
  2. 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如果患者没有养成良好的清洁口腔的习惯,烤瓷牙周围有食物残渣、细 菌繁殖、出现蛀牙等口腔疾 病,可能会导致拆除烤瓷牙进行重新制作的情况。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