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如何才能用得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30 17:25:10 咨询 预约
  烤瓷牙在牙齿美容修 复领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无论是修 复缺牙,还是美 白牙齿,烤瓷牙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烤瓷牙虽然好,但也是有使用年限的,如果想要烤瓷牙用的久一点,离不开你的细心护理。
 
 
  1.养成良好的清洁习惯:如果没有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食物残渣会在烤瓷牙周围堆积,导致细 菌滋生,从而出现龋齿和其他口腔疾 病,可能会需要拆除烤瓷牙进行重新制作。因此,要时刻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饭后刷牙漱口的习惯。
 
 
  2.不要吃硬的食物烤瓷牙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在习惯之前咀嚼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刺激烤瓷牙压迫牙龈等组织。即使是在烤瓷牙全部适应口腔的环境后,也尽量不要啃咬硬物,避免给烤瓷牙带来过大的压力,导致烤瓷牙的变形或崩瓷等。
 
 
  3.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一般烤瓷牙的内冠由金属制成,其化学性质可能不稳定,容易与一些刺激性食物发生化学反应。同时金属物质内的某些离子可能就会处于游离状态,易刺激牙龈等部位。
 
 
  4.定期洗牙:一些食物残渣依靠日常刷牙是难以去除的,因此,有必要到正规医院洗牙,以避免食物残渣在烤瓷冠上的滋生细 菌,形成牙石。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