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有危害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06 16:20:20 咨询 预约
  你知道烤瓷牙有多热门吗?很多人都羡慕银幕上的偶像有洁白的牙齿,但是偷偷告诉你,明星们明眸皓齿很有可能是做了烤瓷牙。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烤瓷牙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洁白,还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和自信。
 
 
  虽然烤瓷牙是一种理想的牙齿美容修 复方法,但你知道吗?不要以为做了烤瓷牙就万事大吉了,烤瓷牙也是有危害的。 
 
 
  烤瓷牙的危害 
 
 
  1.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烤瓷牙的,如果在口腔不健康的情况下做烤瓷牙,可能会造成感染,如有牙周病、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等情况时,做烤瓷牙后容易引起感染。 
 
 
  2.材料的选择不当,如其边缘密合性、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不好,再加上使用不当,可引起崩瓷。 
 
 
  3.烤瓷牙需要把相邻的两颗牙齿磨小,再套上烤瓷冠,这样,对邻牙也是有损伤的。 
 
  4.有些烤瓷牙是由具有化学惰性的金属制作而成,长时间与口腔内的唾液、细 菌等接触,会导致烤瓷牙中的金属离子游离出来,从而牙龈发黑,影响美观。
 
 
  5.在准备过程中,如果医生磨牙太多太快,会对牙髓造成刺激。牙髓处于充血状态,牙齿遇冷热酸甜刺激时易敏 感和疼痛。
 
 
  如何避免烤瓷牙的危害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虽然烤瓷牙会对口腔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但是如果可以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好的烤瓷牙资料,在烤瓷牙手术前后精心护理,仍然可以帮助避免烤瓷牙的危害。例如,烤瓷牙修 复后,不咀嚼过硬的食物,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清洁口腔的习惯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