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修复选种植牙好还是做烤瓷牙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0 11:15:47 咨询 预约
  缺牙怎么办?缺牙会影响我们的饮食以及身体的健康,所以很多缺牙的人都会及时修 复。种植牙和烤瓷牙是比较受欢迎的牙修 复方式,那么缺牙到底是做种植牙好还是做烤瓷牙好呢?
 
 
  什么是种植牙 
 
 
  种植牙,又称人工种植牙,是通过手术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生物材料植入到缺失牙的牙槽骨中,再在人工牙根上进行牙冠修 复。
 
 
  种植牙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舒适美观,通常无异物感;咀嚼功能好;稳定牢固,使用寿命长;对牙龈损伤小。
 
 
  缺点:对种植牙材料、设备和人员等要求较高,价格比传统方法要高,存在一些禁忌症。
 
  什么是烤瓷牙 
 
 
  以缺失牙的两颗或一端正常牙作为基牙,在基牙上制作固位体,将在缺牙处用塑料或瓷牙连接成一个整体假牙,将义齿粘固在基牙上的修 复方法
 
 
  烤瓷牙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价格相对便宜,良好的透光性,色泽稳定,外观逼真,耐磨性强,不易变形,使用天然材料,适用范围广。
 
 
  缺点:需要磨牙,牺牲相邻两颗好牙,长期使用会带来一些口腔疾 病,如牙龈炎、牙髓炎、根尖周炎,也容易导致真牙松动脱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