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可以解决哪些牙齿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5 15:21:01 咨询 预约
       牙齿不好看,影响美观,缺乏信心怎么办?不妨告诉你,如今很多牙齿问题都可以通过烤瓷牙来解决。如果你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又不知道自己的是否适合烤瓷牙,那就一起看看哪些牙齿问题可以做烤瓷牙
 
 
       1、牙齿颜色不好看,可以做瓷牙
 
 
       牙齿颜色不好看,如:牙齿发黄、发黑、四环素牙、色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死髓牙等牙齿问题都可以通过烤瓷牙来解决,使牙齿变洁白。
 
 
       2、牙齿缺损可做烤瓷牙
 
 
       牙齿缺了一角或折断,又或是牙齿脱落,都可以选择烤瓷牙告别牙齿缺损,这样你又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3、畸形牙可做烤瓷牙
 
 
       各种牙齿畸形,如:牙缝过大、牙齿不齐、牙齿前突、虎牙、老鼠牙、兔牙、牙齿形状不佳等问题,做烤瓷牙也是不错的选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