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人不适合做烤瓷牙,快看你是否身在其中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7 09:41:22 咨询 预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朋友看到别人做了烤瓷牙之后,拥有了一口洁白的牙齿就心生羡慕,蠢蠢欲动。但是烤瓷牙并不是谁都能做的,如果你想知道你是不是属于不能做烤瓷牙的人,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哪些人不适合做烤瓷牙
 
 
  1.牙齿缺失数目较多,前牙连续缺失四个以上,后牙缺失连续缺失超过两个。
 
 
  2.基牙根尖有病变未治好的病人。
 
 
  3.牙冠部硬组织破坏深达牙龈下。
 
 
  4.咬合关系紊乱,在没有矫正情况下且无法获得足够修 复空间。
 
 
  5. 牙周病较严重、牙槽骨明 显吸收,基牙松动。
 
 
  6.患者对金属过 敏,无法使用贵金属烤瓷冠和非贵金属烤瓷冠。
 
 
  7.有夜磨牙患者、磨耗重、合力大以及偏爱硬食的。
 
 
  8.未成年人、孕妇及老年人。
 
 
  温馨提示:因为烤瓷牙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所以建议大家在此之前先做好相应的检查,听取医生的建议,在很多牙齿问题上,解决的方法并不是只有烤瓷牙一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