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烤瓷牙竟然也会变色,这是为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1:15:43 咨询 预约
  很多人有因为牙齿不够白或是其他的原因而选择了烤瓷牙,却在做了烤瓷牙之后没多久发现,烤瓷牙变色了,这可太扎心了,直呼这钱花得冤枉!但他们也很纳闷,很多人都说烤瓷牙在改善牙齿问题上有着良好的作用,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烤瓷牙变色呢?
 
 
  六大因素导致烤瓷牙变色
 
 
  1.烤瓷牙修 复体的边缘密合不严,暴露了牙齿的硬组织颜色。
 
 
  2.烤瓷牙的修 复体边缘制备深度不足,也许修 复体的本身制备比较完善,但变色了的牙齿可透过边缘的牙龈露出。
 
 
  3.烤瓷冠边缘的瓷层厚度太薄,透出来的内冠呈金属色,烤瓷牙也就变色了。
 
 
  4.烤瓷冠的肩台制备不足,导致修 复体压迫到牙龈,使牙龈缺血、颜色发暗等,从而使得烤瓷牙变色。
 
 
  5.由于普通的烤瓷冠是采用了镍铬合金,会在修 复之后的3-5年游离出金属的元素,会使局部软硬组织着色。 

 
  6.不良的饮食习惯,如酗酒、喝咖啡等,又或是有抽烟的习惯,会使色素逐渐渗入烤瓷牙的瓷层中,从而使得烤瓷牙变色。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