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面对种类繁多的烤瓷牙,我们该如何选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3 16:50:00 咨询 预约
       烤瓷牙在牙齿修 复领域应用比较广泛,烤瓷牙的外观接近天然牙齿,所以很多人碰到牙齿问题都喜欢烤瓷牙。但种类繁多的烤瓷牙让人眼花缭乱,我们要怎么挑选烤瓷牙呢? 
 
 
       烤瓷牙的种类很多,即使是同一种材料,如果是不同的厂家生产的,其色泽和形态也会略有不同,大家应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一般情况下,在选择烤瓷牙时,应考虑到牙齿的位置。如果是前牙修 复,由于修饰对外观影响较大,一般建议选择美观较好的牙齿,如全瓷牙。针对于牙齿需要美容修 复的临床牙冠部分,通体采用具真牙活性的瓷粉为原材料,经高温烧结后型态实用美观、颜色自然精致的仿真牙冠,适合用来进行前牙修 复。
 
 
       而在修 复后牙方面,可选择比较坚固的烤瓷牙。二氧化锆是一种无机非金属材料,具有耐高温、耐磨损、耐腐蚀的特点。除此之外,还具有外表色泽逼真、坚固耐磨、生物相容性好,易清洁等特点。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